Wednesday 4 January 2012

纯碎发泄下的(╯﹏╰)

自己一次又一次犯错,竟然可以扯到我这里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你,说你对每个人都是将热情的吗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无言了

上一次看到你的干妹这样聊,你却说回我跟别的男生也是这样也没有说我

还发我脾气,说每次跟别的女生谈天都要问?说我不给你自由,还说对谁也不要说话了

请问我跟别的男生聊天有好像跟你干妹这样聊得这么亲密吗?说抱抱说疼

这一次我要选着跟你坦白,还是要当看不到?

有时候真的宁愿自己看不到,因为不想跟你吵架♥

到底谁是你的另一半?你爱的是谁?你懂的吗???

可以体谅我的感受吗?我是人、我有感觉的

有时候标记给你的东西你都会删除,别以为我不知道,只是不想说罢了。。。

到底我有写些什么要让你删除?我知道你怕你亲戚知道,所以我都没写什么

你懂我会吃醋会不开心吗?每次说我乱想东西、我想这样的吗?!

你根本不会明白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