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July 2012

超失败的杨敏茹!

快一个星期了,我们没联络过。。。
到底发生什么事,我知道那天晚上自己说的话是不对~但是在你拿电话去维修的期间,我真的怀疑 。。。你跟那女的关系。
我很想问清楚你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~可能事实就是那样吧。。。
打给你不接,信息你不回~这2天都不找你了。
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办、无论怎样你都不理我~就算你发生什么事,也应该跟我说声。
最讨厌一句话都不说,然后以后就没理我的人!!!也不想有这样的事情发生
很想你、很想知道你最近怎样。。我很想相信你不是这样的人。
等吧。。。我还可以等到多少天。真的很累!!!!

杨敏茹、都叫你不要将笨相信男人说的话!
追你的时候,要怎样就可以怎样~不管怎样都很疼爱对方。久了,就变了~
现实就是这样!

我现在只知道。。。我真的很不开心!很想找人诉苦!(╯﹏╰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