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May 2013

我与死肥仔在一起的第一篇日记❦❦❦

臭比!我真的很想你啦/.\ 才一天没联络,感觉给我快要死了。
昨晚已经睡不着了,以为你会打来。。。我在等~在等~在等~还是等不到
为何你酱笨懂得倒回去拿hello kitty ,却不知道自己的电话没拿 。死笨蛋!!!害我现在搞到这样了咯╭(╯3╰)╮ 好像有相思病这样。
一整天都在看电话,一直等你的信息等你的电话,到现在都还没有~很失望咧/.\
你几时才会买过一架电话,几时才会买新的sim card啊~~~~~~~
你懂不懂我很不习惯一整天没听到你的声音,没得跟你吵架,日子很难过/(ㄒoㄒ)/~~

我们在一起半年02天,时间过得很快^^
这半年内,我们吵架次数50个手指应该数不完o.O"
谢谢你这么迁就我,我们的感情到现在还是那么好
有时候吵架说话的语气是过分了,但是过一下子我们就没事了。
我们吵架有人懂,但是过后我们恩爱回没人懂xDD
你很体贴,很长气。跟我婆婆有得fight xD  但是我喜欢(*^__^*) 嘻嘻……
对不起,要你忍耐我这个大小姐脾气。答应你的东西大部分都没办到,是我记忆力不好会忘记=-= 所以我很怕答应你东西 。我会改,我真的真的真的会尽量改。(如果能)
我很幸福遇到你这种男朋友,虽然那你没钱没学历,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没选错,跟以前的相比,你真的是排第一。
接下来的日子,不知我们还能在一起几久咧>.<
希望是长久吧~~~
我爱你 ❤黄家达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