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August 2013

没有你在的第二天

生活上少了些吵闹、少了些你的长气、少了你的唠叨、少了你的声音、也少了我们的甜蜜。
16/8/13你正式去当兵了,在那之前~我真的很害怕很担心会不习惯没有你的存在
原来,是真的。我真的不习惯。还记得你对我说你当兵那一天吗、我几乎一整天都哭。
听到这个消息、心情指数直接下降到—100°。。。那时候还不知道你要当半年,可是过后你对我说要当半年,我简直快要疯狂掉!
可是现在不习惯也不可以、只可以对自己说半年的时间很快过的。等我考了SPM percubaan、真正的SPM~时间就过去了!
今年的生日、你陪不到我。所以在你去当兵的前一天,想弹首生日歌给我听。可是你的吉他坏的= =“
那一刻你又搞到我的眼泪要掉下来!
晚上,我们都要彼此为对方许下承诺。你边说就感觉到离你去当兵的时间还剩下几小时,我真的无法阻止我自己哭。
黄家达,请记得你答应我的。我相信你可以的。我会等你出来。等你带我去见家长。等你一起跟我做好多好多的事。
不知你现在怎样呢。。。开心吗?还是受委屈?真的很想你。要等多就久,你才可以打给我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