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December 2011

我的心情日记( ˇˍˇ )

好久没来这里了╮(╯_╰)╭

是时候来更新下吧:-D

erm.....很想写我的部落格,但是不知要些什么好。。。。

这几天都很不舒服,很想呕,头晕,伤风咳嗽/.\ 

今天突然开回我们的信息来看~一直以来我都没删除

从我们相识到结束的那一天共有49++信息,我今天真的从相识的那一天看起

回想起我们怎样相识,怎样在一起,又怎样结束这段感情♥

在一个月多的时间里面真的可以发生很多事情~有悲有喜

我今天看到并没有流泪~反而看到会笑。。。可能我真的慢慢地开始要放弃你了

原本我真的以为我们可以在一起很久,因为我觉得你跟别的男生不一样

还记得我们是打sdo认识的,然后我们差不多每一天都一起打 

你还迁就我选比较简单的歌和我一起打~可是还是每次你赢我输><

因为我以前的部落格,6月22日我们在一起了。。。

我还记得你说,你不需要7天追到我~1天就追到我了xDD

刚在一起的时候的时候,以为你是一个坏男生,因为你在学校打架那些= = 

可是我们在一起久了,你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坏,对女朋友很好很温柔
7月16日,是你的生日,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~

就算是第一次见面,我们已经留下了很多回忆
8月2日,我们的感情结束了。。。

之后的日子我有试过挽回我们的感情2次了 ,可是你却因为一个信任不再给我机会

没关系~没有你我还是可以生活,只不过日子比较难过

我想对你现任的女友说:一定要好好珍惜你.....
也好想对你说:我爱你❤

我可以忍住不哭,但是我的头脑不能忘记你对我的好..........



今天我的电话出现了问题/.\

不只是我的SD卡有问题还是我的电话有问题,烦啦 (@﹏@)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