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December 2011

ღ开心の回忆ღ

去了camp ARP回来了^^

发生了很多事情xD

第1天去报名的时候心情很紧张、不知在camp里会怎样

第1天去到谁也不认识、所以只好粘着我朋友xD

还记得第1天我那组很静,没什么话说,问一句答一句。。只好看着别人开心= =

可是到了第2天这样,我的组开始有话说了,好事来的:-D

我第1次试过在一天之内时常出去表演

出世这么久以来,第1次去是垃圾和派传单

第1次去做义工

第1次去智障院

还有还有。。。。。第一次说酱多次我爱你xD

第1天去到的时候还蛮闷得,一直想回家= ="

可是到后来还觉得不错啦,可以跟将多朋友一起度过平安夜、圣诞节

平安夜那晚。。跟朋友上台表演唱歌跳舞xD 跳put your hand up跳到很爽^^


还记得圣诞节那晚那个古币游戏真的很难过关,几个小时了,我那组一关都还没有过

看着别的组一直在喊口号、过关了。。真的很失望T-T

不过没关系啦,玩得开心就好。。

游戏完毕后,分享了感受~我们那组和督导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,玩到蛮癫的xD

到了最后一天要离别的时候,想不到我竟然会哭>.<

刚开始的时候我就想哭了,然后我一直忍,到最后还是哭了出来=。=

然后全部一起拥抱,握手,说我爱你♥

然后一直在拍照作纪念。。

认识了很多朋友、学到了一些东西、增加了我的胆量







Tronoh Band~xDD

毕业鲁xD!

真的要回家鲁xDD

还有很多照片没上传完。。
我真的很开心,爱你们啦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