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突然想写的 ....(⊙v⊙)

前天我看了“ 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”
别说我out~现在才来看= =
不是我out,是我没空去戏院看~

不知为什么,看了这套戏后好像很多东西都想通了。。。
我的头没再那么重,不会搞到我失眠了
希望以后的日子也会这样吧,无忧无虑的过每一天xDD

erm.....看到那些一对对的情侣我是很羡慕~但是有些东西羡慕不来的
因为你没那个福气拥有这么幸福的事♥

对我来说。。没了爱情不会死、没了友情才会死
朋友对我真的很重要。。。
但是时不时也要爱情的滋润下才不会这么dry~xD
你们说对不?:-D

爱情....真的很难让人触摸
连我自己也不知自己想怎样
到底还爱不爱你?是否真的放弃了你?已经爱上另一个?
这些问题连我也给不到答案自己~有谁可以帮我解答/.\?
这些痛苦的日子我不想再受了!已经受够了!
姓谢的...我真的觉得你很厉害~
以前的每一个人,不需要半年的时间已经可以把他们忘掉~可是你呢?你到底给了些什么毒药我吃?
我懂这些都是我的问题,不需要责怪你~
直到现在虽然还给不到答案自己,但是总觉得自己没以前那么的在乎你。。
我成功了吗?♥

有些伤痕像场大火,把心烧焦难以复活
不碰了好像忘了,恐惧却在脑海住着
重复卡在一个,重要的时刻
╮(╯_╰)╭

很多人都说我很好命,在家里谁都这么疼我>.<
可是我说啊~还有很多人比我好命捏/.\

3天后就是22号!要去拿成绩了~紧张时刻><
时常对婆婆说不用对我抱着太大的希望,成绩一定不会有A出现~及不及格都是个问题o(︶︿︶)o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♥♥祝我好运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