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PMR RESULT....so bad/.\

PMR成绩今天去学校拿了。。。。

我很不满意我的成绩,因为真的很差

很多朋友的成绩都好过我,比我好~有点不甘心T^T

今次考试最想不到的是~竟然是地理不及格,不是历史不及格= =lll

婆婆知道后也没有骂我,她说及格就好。。。

最疼我的大姑跟我说以后再努力♥

很多人一直问我,想到我的成绩这么差就哭了:-(

考到这样的烂成绩觉得很没面子。。。唉/.\

不考都考了,已成了定局,没关系啦><

考SPM在努力^^




 MY PMR RESULT



明天要去camp ARP了,4天3夜~包袱也收拾好了。。
但是我怕拿到去别人看着我,因为很大个,都装满了= =
婆婆说我像去旅行多过去camp= =“
今晚要早睡,晚安啦xD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