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August 2011

保佑保佑/。\

今天放学回到家听到婆婆说另一个表哥又要在10月结婚了><

婆婆一直在冤为什么今年酱多亲戚结婚,红包前要给很多了,笑死我xDD

很怕在我考PMR的时候举办婚宴,我要去KL啦><

很久没去过有钱人举办的婚礼了~很想去=.=

没钱再买衣服去参加婚礼,怎么办><

所有钱都买完护肤品了T.T

现在钱包空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连5块也没有,还惨过乞丐=.=

家人又反对我做工,唉/。\

在这个时候真希望天会掉钱下来=.="

保佑我这次可以去表哥的婚礼啦~~~~~xD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