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August 2011

昨天又有人问我,为什么你们分了><

都过了整一个月了,还有人问=="

搞到我不知要怎样答,不答又一直问,很paiseh><

直接答我们彼此没了信任,很敷衍的答案xD

下午表姐帮我洗脸的时候。说我的皮肤很干

惨了惨了><然后我问我表姐,如果不吹冷气,皮肤会不会改善

我表姐竟然答会=.=没可能叫我晚上不要开冷气睡觉吧,很惨的叻><"

晚上的时候超级倒霉阿TT

穿到一双弄到我脚很痛的鞋子去参加宴会,那个时候真的很想回家

结果一直忍,忍了几个小时TT

拍卖东西的时候很好笑、整1万块买了一样东西,真的钱多= =


不如给我更好xD 最近我很缺钱/。\

有个蛮令人讨厌的男生,还烦过我婆的,真的beh tahan 了= =lll

一直问我东西,叫我快点找个男友,还说单身会比较快死

我有没有男友关你屁事~

还问我喜欢那一种男生,对他无言了=。=



到此结束♥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