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August 2011

回忆......♥

又下雨了.....我很想你............

分开了,我们很少联络

我一直在想....如果当初那个女生没出现,现在的我们是不是还在一起呢?

跟你分开的时候,没有一天不是在流泪,没有一天不是在想你,没有一天不是在想办法挽回我们的感情

每一天在班上都看着那些情侣很甜蜜,让我回想起我和你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天,也是你的生日

那一天是我在20ll年最开心的一天~

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?你是怎样追我的吗?呵呵~想起就好笑......

很怀念我们一起玩SDO,一起玩弹弹堂的日子......

很怀念你牵我的手亲我的那一刻,给我的感觉很温暖♥

可惜现在不会再发生这些事了.....这些事情已经过去了

多希望我现在失忆了,可以把以前的事情忘掉

听到朋友对我说,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的,我就鼓起勇气去找你,叫你给多一次机会....两次我都失败了


我知道爱情是不能勉强的,你说想单身,所以我们只好做回朋友.....


我第一次对男生酱主动,因为我不想失去你.....很傻对吧???


我不知道我们之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一切来得太快太突然了~


我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没用,如果有机会再次在一起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,不会再让你离开我♥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