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0 August 2011

30 August♥

wohoo~!!!
今天跟朋友出去疯狂了一天xD
虽然回到家给人骂,但也是值得的==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钱买大蛋糕,买小小个的当庆祝生日xD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唱K,我的最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有另一半的就去看戏,没另一半就去唱K=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把烦恼统统发泄出来~我终于唱到我最喜欢的歌了>>>(暖心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前在jusco的k box找不到这首歌,想不到在parade的可以找到xD
        不过现在才找到已经太迟了, 原本这首歌是我们两个一起唱的,现在只剩我一个。。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石锅饭不懂用了多久的时间来吃=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热很热>.<~不过蛮好吃的xD

 今天最倒霉的是。。。买不到我爱喝的饮料~''EaCh A CuP'' T^T
回到家很懒惰卸妆,因为很累很想睡觉T.T

明晚还要去参加晚宴~真的很累咯><!!!

The End♥♥♥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