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August 2011

~.~!!!

不知不觉, 我们分开快要1个月了
时间过得真快~直到今日,我的头脑满脑都是你。。。
每天都很希望你会来找我聊天,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,所以想就好了xD
很讨厌你为什么不给次机会我们重新来过,我很讨厌对爱情没信心的人
之前你我都知道大家还爱着对方,但是相爱的人却不能够在一起,你懂这种感觉有多痛苦吗?
你每一天可以快快乐乐的这样过,但是我不可以。
我的心情每一天都起伏不定。
我笑并不代表我快乐,有时候我的笑容也是勉强的笑出来而已~
我的笑容为你而笑,我的泪为你而流。
我上线是因为你,我舍不得下线都是因为在等待你上线。
努力付出了那麼多,得到的不是''愛''而是一句分手。。。
我的心不会一心二用只是一直在你心里回绕着,我的心一直都在你心里找着幸福的路..找到了可惜感情却谈了。
其实..你一直都是我的老公..从来都没变过..因为我爱你♥

失去了你,日子还是要过。。。
原本以为我可以在8月放假出去做工
这样的话,我就可以忙到连你也可以忘记
到最后家人还是反对了,他们怕我在外面发生了意外,争取出去做工的权利失败了T.T
时间一天一天地过,我一天一天慢慢地学会放弃你
我知道再这样下去是不可以的,因为我知道我们已经没机会在一起了
最伤人的并不是你背叛我,是我们的回忆....♥
一切都要重新来过。。。我们只可以当朋友
放心吧,在这段时间里,我会学会放弃
受伤了、没人关心
不开心的时候、没人哄
需要温暖的时候、没人会给
以後的路只有自己一个人走,不会再两个人了,因为那种痛没人懂
以後的路如果是你陪我走,我愿意两个人,因为那种幸福只有你和我懂....♥


杨敏茹,你要懂世界上不是只剩他一个男人
一定会找到比他更好的!
不要因为他而烦恼
你要懂,这样会影响你的皮肤,白发也会多几条出来xD
你要懂,你们的关系只可以在朋友范围内,不会再超出朋友这个界限
你要懂,你还要考pmr的,你要因为他而影响你的成绩
你要懂,你的生活并不是那么的无趣,其实是很快乐的
你要懂,你还有很多朋友陪伴在你身边,就算现在你们只是朋友关系也是一件好事
不要因为他,影响了你的生活!说到一定会做到!

只要笑一笑,没什么事情大不了^ ^





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