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无主题xDD

刚开blog的时候就很勤劳地差不多每天都写。

开久了~就很懒惰写=。=    这些就是每个人都说的:新屎杭3日香了><   (写错字别怪我)

最近都没什么是发生啦~考完试没上学、有时候蛮闲得咯= =

每天早上早早爬起来跟朋友去跑步~第一天跑的时候真的有够累的T.T

每天跑整1个小时~我连续跑了应该有2个星期了^^

很难得我会将有恒心去减肥xD

现在减到新年就刚刚好了^^  我是不是计划的很好叻xD

明天要去kl了啦~去参加表哥的婚礼~不懂会是怎样的呢o.O。。。。

会不会驾跑车去接新娘o.O

衣服都已经买了~什么东西都买完了~结果用了我不懂几多百块T^T

没关系啦~买得开心就好xD

原来做运动过、买东西真的可以让人慢慢地忘掉不开心的事

我要继续保持这样^^ 把东西统统忘掉xD!

因为你。。我终于会笑了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