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October 2011

无聊(*^__^*) 嘻嘻……

过了后天,大后天,大大后天就不用上学了==

现在一直在想放假两个月多要做些什么、不然在家会闷死/.\

今天去了parade、然后再去tesco买些东西~顺便去检查我的电脑

那个人叫我去检查maxis broadband有没有问题,要不然就给RM50拿来Format电脑><

结果我什么都没做~

买了垫滑鼠的东西,angry bird的哦~蛮可爱下xD

早知道连angry bird 的滑鼠也买回来~这样才配嘛><

也买了抹电脑的东西><

回到家不久开电脑把里面的东西全部存进pendrive

结果我按上网的时候给我上到了~哇咔咔xD

不懂是不是电脑看到我对它酱好,然后没事了给我上到网:-P

不用拿去kl弄,不用几个月没得见我的电脑了^^

不懂明天上不上到网呢><"

希望没坏吧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无聊到~去买一副眼镜来玩xD

这副是朋友的xD

THE SMURFS❤

oreo pappermint~不好喝,还是oreo vanilla比较好喝/.\


THE END  O(∩_∩)O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