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

最近♩♪♫♬

今天的心情怎么了╮(╯﹏╰)╭

总觉得你好像会离开我们这班朋友~

有些事真的很想跟你说、不想骗你~

但是很怕当你知道后,我们的友情变得疏远了><

在烦恼说还是不说:-(

谁能给些意见我啊><"

有时候.......人真的很恐怖

说变就变~就算是一个好人也可以变成坏人、简直跟以前不一样.......

最近朋友都好像发生很多事、唉╮(╯▽╰)╭

你们发生的事情都是我没能力帮的、只祈祷你们会没事、希望这件事快点过啦^^

pmr考完了、书也还了~读将多年书今年是我第一次不见书><

无论在哪里都很得空、在想着放假酱久要做些什么= =

也在烦恼着要几时去kl ><

至于你........我不想再提也不想再想了❤

朋友都时常在我面前提起你.....你的东西已经还了给你~

懂你喜欢angry bird~看到angry bird的礼物纸就买了来包你的东西~.~



 今天去跑步、回到家累死我了T.T

今天我很不舒服、吃晚餐的时候没胃口

再过不久又头痛头晕@@



★不想再写了~ 就这样啦ღღღ
☆THE ENDღღ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