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October 2011

☀祝我生日快乐☀

我的生日快要过完了 T.T

很不舍得tim~xD

倒数完生日又要倒数我的考试、真的悲哀啊><!!!

今年的生日我过的不是很开心~因为都一直在烦恼明天的考试怎么办/.\

很懒惰读书拉我~~~~(>_<)~~~~

这个毛病很难改掉、因为我是一个懒人:-D

就顺其自然吧~xDD

你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♥ 也谢谢朋友们的祝福^.^

很少机会可以得到将多人的祝福~开心呐O(∩_∩)O~

去年的生日在中秋节当天 、今年的生日在考pmr的前一天 、明天的生日会不会是在我死的前两天呢><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边听歌边温习,根本就温习不到>< 我的心都不懂跑了去哪里:-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不过读了一点点,就累得想睡觉╭(╯^╰)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注定我没有读书的天分啦xDD


我终于长大一岁了:-D
明天考pmr的人,加油吧!!!跟pmr拼了xDD


完毕♡♡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