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

(~﹃~)

认识你是幸运还是倒霉?......

最近我的头脑都有好多个问号出现╮(╯_╰)╭

真的是爱我吗?还是爱着另一个?这些我什么都不懂~

啊><!!!!都快要疯了。。

朋友都很支持我、说总有一天我对你的爱你一定会懂~可是我却没信心/.\

不会回来了~不会回来了>.< 永远都不会回来♥

爱情....真的很恐怖❤

它可以让你很幸福、也可以让你哭的死去活来❤

我就是其中一个、每次都哭得死去活来/.\

所以请不要将犯贱玩我感情(╰_╯)#

我发觉我的脾气都很好、很忍得~

但是容忍也是有个限度> <! 不要逼我不想做的事、我会对你反感。。。

今天在学校都无所事事~。~

闲到够力><!!全部不是在赌博、就是睡觉~要不然就跟朋友拍照= =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心情写~就这样啦ஐ
THE END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