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

过几天后,应该不会是我想的那种结果吧。。。

但是每次的结局都是一样,都是会在一起。。。

我很害怕、很害怕看到那种结果、很害怕那种感觉

眼泪会情不自禁地从眼睛流出来、很害怕自己再哭

为什么心里总是想起你。。。我就会感到悲伤

我连关心你的资格都沒有吗?你却可以忍心的说不爱就不爱吗。。。

单身久了,就会忘记谈恋爱

不想恋爱的时候,却在我面前出现了一个好男人~

当我们彼此爱着对方的时候,你却不知为什么想溜走、留下了开心又伤人的回忆给我、丢下我一个人♥

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?这种生活真的不好受T.T

不是每一句对不起就能换来一句没关系♥

不是每一句没关系就能换来一句我答应♥

不是每一句我答应就能换来一句我愿意♥

不是每一句我愿意就能换来一句我爱你♥

之前你怎样对我,我都已经原谅你了~

虽然我们没联络,但是我却忘不掉你♥

虽然每天都对自己说,我一定会成功放下对你的爱、就算是爱,也是朋友之间的爱

但是我办不到,我不可以说放弃就可以放弃、不可以这么潇洒的放弃你。。。

幸福很难、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,每天都可以很幸福

可是你却没为我们的爱情努力过

我非常爱你、深深爱你、没有怀疑♥

不是我不信任你、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

我该继续等待一个永远会不来的心吗?♥♥♥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