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September 2011


 
超闷的星期日/.\

今天跟一个男生放了关系、请你们别误会、不是真的= =

放之前考虑了很久、不懂为什么很怕被你看到

我选择跟他放关系了.....反正我们都没机会在一起了

昨晚老爸打来骂我整天对着电脑、不读书

他说一句、我顶一句xD

然后又到婆婆骂我乱用钱、不会省钱

我也是有顶嘴=。=

其实....不是我乱用钱

有很多东西你们不知道、但是我不想说出来、说了也会给你们骂的......

看来12月的旅行不用想了啦、一定没得去╭(╯^╰)╮

我将叛逆、又不听话、整天只会顶嘴

乖乖呆在家好了%>_<%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