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September 2011

敏茹、加油!♥

不确定。。。你们是否在一起了
很想问清楚答案、但是我没有那种勇气♥


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?
为什么?!为什么?!为什么?!!!
难道就不可以破例一次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吗?!
你给我许下很多承诺、10个里面有多少个是说到做到?
为什么每个男生都是这样
一次又一次地伤害女生!
难道这些事就不可以不发生吗?!
伤害少一下会死???


现在的我,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
不会为爱情拿出100%的真心
不会酱笨听你们男生许下的承诺!
这些都是不可靠!
只是用来骗女生的花言巧语!

但是有一样没变的是。。。真心爱一个人、我不会酱容易放弃♥


哭了、没人懂
只可以自己帮自己擦干眼泪♥

有心事只可以对对部落格说
没人能帮你解决、只可以靠自己
烦恼又怎样?只好靠自己一天一天地撑下去


我懂了、即时为爱情付出这么多、也不一定会得到好结果~


女人、請不要相信男人对你说的甜言密语
到最後自會害了你T.T
就像我。。。



我们女生都很傻。。。
都败给了爱情♥


最近我的心情差不多每一天都很烦恼
没有一天开开心心♥

摆脱不到这些烦恼、
因为这些烦恼都是因你而烦♥
摆脱不到不流泪、做个坚强的杨敏如、
因为这些泪水都是因你而流出来♥

路是自己选的……我选择了这条路……就算路再难走……也会走下去……

加油吧!!!
Gambateh!!!
you can do it!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