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

也许....你真的不属于我的

也许....你真的不属于我的

在这两个月多以来、我真的很累很累

没有一天是没有想你、没有一天是没有想过要怎样努力挽回我们的感情

你生病了,我很想亲自去关心你

但是我没有这个勇气、只好问朋友你怎样了

我吃醋了....

看到了一些很不该看到的东西

心里很难受、很辛苦~我快要崩溃了拉>.<

心里藏着好多好多话想说、可是却说不出口

只有自己一个人懂、别人无法体会我的感受、我现在的心情、我对你的爱

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那么不公平

做人就一定会有烦恼~

因为你,我对别的男生没兴趣

因为我整个脑子都是你、我的心已经给你了

可是却无法还会给我...

如果什么事都可以重来该有多好

如果能重来、诚实的去对待

彼此没有疑猜、就没有理由分开

我还在期待着会有奇迹出现

你是否还爱我?还是你从一开始就没爱过我?

心里有很多个问号、很想知道这个答案..................

朋友都叫我把你追回来、不试过怎么懂结果

但是....之前的那2次都拒绝我了、这次有可能 在一起吗?

感觉给我是不可能的.....

对不起、放弃你这个这么艰难的任务我办不到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