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

2011的中秋节__♥

今年的中秋节过得蛮开心的^.^
去朋友家一起过中秋、一起玩蜡烛^.^
看到朋友和另一半谈电话、信息~羡慕死><
让我回想起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日子♥
有个8公说谎话骗我讲你跟他说了XXXXXXXX。[秘密]
幸好没穿帮><吓死我了T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和雯琪的名字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弄到不是很美、第一次弄是这样的鲁x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是敏婷弄的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弄了那个“8公”的名字。她写错了、很不开心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关系啦~祝你们永远幸福^^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是我弄的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你已经不是我男友、但我还是想弄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爱你♥♥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烧完了的蜡烛、也不错嘛~蛮美下♥

蜡烛点完后已经差不多12点了~
今次我很乖、才喝了一罐酒。
可是我的朋友——敏婷、喝了5罐~简直醉到不像样
喝醉的她做了很多很鱼的事xD 笑死我><
说话一直repeat~一直在电话跟他男友说很多东西、都是真心话吧。
像我们说的>>>酒醉三分醒、看他男友一定开心死xD
喝醉了的人真的很难搞><
我和她妹—— ~等她肯睡觉等到差不多3点T^T
累死了><!
搞定她后,立刻去冲凉睡觉~舒服@@

晚上的时候,跟朋友睡同一张床、一个枕头、用一张被= ="
半夜3点多给一个"gay佬"吓到~是朋友的男友= =
打来叫我上厕所,他真的很厉害扮咯~真的很像鬼
幸好朋友提早跟我说他要吓我、不然真的被他吓到了T_T

一整晚没回家~幸好回到家没被骂xD
呼呼~真的玩到蛮开心的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