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September 2011

心情糟透

哭了.....这次真的哭了

不知为什么、看到你跟别的女生的关系很好、我就很害怕很紧张

果然没给我猜错,你们真的在一起了

为什么会这样...................为什么!为什么!为什么!!!!!

婆婆看到我眼睛红红问我做么,我只好对着她说眼睛痒、搓到的

写着blog的时候、眼泪没停过

心碎了........

为什么你宁愿给机会别人也不要给次机会我???

为什么!!!!!!!!!!!!

又爱又恨~真的很好笑!!!

习惯了....每天都会去看你的面书

看少一天就觉得很不自在

没有人可以懂我的感受

我现在很辛苦、很烦、很难受、你懂吗?你根本不懂!

你只会每天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、没烦恼、不会烦些什么~

为什么那些女生可以这么容易得到你?

跟你聊几次、你炸她的wall...她炸你的wall、这样就可以成为男女朋友

为什么我主动了、跟你告白了、我也没机会?为什么!!!!!

爱上你到底是不是一个错?

我知道我很傻、为一个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这么多

后果就是、什么都得不到

心很痛.........

不知现在自己该怎么做

这样是不是跟我说,叫我不要白费力气继续等待一个不会回来的爱情吗?

我没有权力阻止你和谁在一起。


我真的很爱你、你懂吗??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