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September 2011

唉~/.\

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很命苦

不能拥有一个圆满温暖的家庭
不能拥有一副漂亮的样子
不能拥有一段长久的爱情

爸妈离婚了,从小到大都是公公婆婆照顾

虽然每个人都很疼我、但是我却感觉不到家庭的温暖

看到朋友的家庭都很温暖很开心,我很羡慕

为什么每个子女都会很疼爱自己的爸妈,我却不会

每次当别人说到关于我妈的问题的时候、我总会逃避、不想听任何一切的东西

今天公公都问我,有找妈妈吗?我都会很生气地回答.......找她做么?是她先不要我这个女儿的!

其实........我真的很想念她

直到现在我爸找了另一个女人、他跟以前不一样了.....比以前懂事了很多~

还记得一开始我爸带我去见这个女人的时候,我吃着东西眼泪都留下来

爸爸看到我这样立刻带我回家~我一直想.....我可以要回我真正的妈妈吗?

之前还不习惯这个女人代替我妈,但是这两年来,我已经习惯了,已经接受了

她对我很好,对我的家人也很好,最好的是.....可以管好老爸xD

虽然是习惯了,但老实地说一句.......他永远代替不了我妈在我心中的位置

还记得.....我最后一次见我妈妈是我5年级的时候~

爸爸在新年的时候把妈妈带回家,那一年的新年我很开心~

之后的那几个月还有跟妈妈联络,可是在年尾的时候.....失去联络了

直到现在,再也没听过妈妈的生音了......

''妈妈"这个称呼再也用不着,真的很想有机会再叫妈妈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